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20年上半年 教职工双周学习计划

发布者:海婵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18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决胜之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对于我们更好地利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和学院全面发展,全力推进“冲一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提出我院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双周学习计划。

一、学习形式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切实保障学院教职工的身体健康,采用在线学习的方式为主、自学方式为辅的学习模式,利用双周星期五上午学院固定安排的“双周学习日”时间,在线进行学习。

二、学习内容及要求

   (一)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学习要求:认真学习党章、党的政策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政策和各类工作指引,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线上会议进行统一学习;

(二)学习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年度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

 学习要求:学院党委在学期初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向全院教职工通报年度工作要求,并组织开展自学与讨论;

(三)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和师德师风、纪律建设等方面内容。

    学习要求:各教师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各系教师结合教研活动组织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四)国内和国际形势等相关专题学习。

学习要求:利用《这就是中国》和《我们走在大路上》两个系列的节目,组织教职工线上观看。

三.学习要求

1.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贯彻落实。

2.以系为单位抓落实和交流学习心得,并于学期末总结学习情况。

 

                                     艺术学院党委

                                    2020320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