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成员联系师生党支部制度

发布者:海婵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301

       为加强学院党委对师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分类指导,密切学院党委与师生党支部之间的工作联系,全面提高学院整体工作水平,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实际,制订本制度。

  一、指导思想

      在新时代下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方针指导下,进一步改进学院党委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密切学院党委与师生党支部的联系,进一步树立党建引领工作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各方面的观念,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的师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

   二、工作职责

     1.学院党委会成员要及时、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围绕校党委年度工作目标,指导联系师生党支部开展工作,努力探索研究抓党建促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

 2.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到所联系的师生党支部了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情况;应经常与联系的师生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听取他们对学院党建工作及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积极指导青年教师党员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协调师生党员解决学习、工作上的困难。

    3.学院党委会成员要及时向党委会报告联系的师生党支部各项工作及深入联系点指导、调研、督查情况,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三、分工安排

­­学院党委委员

联系教师党支部

刘红斌

服装系教工党支部

视传系教工党支部

本科生视传党支部

苏镇松

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

音乐系教工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张艳河

产品系教工党支部

本科生产品党支部

谢江

动画系教工党支部

行政教工党支部

李俊良

传媒系教工党支部

本科生广编党支部

陈薇薇

环艺系教工党支部

本科生环艺党支部

代丹

本科生表演党支部

本科生服装党支部

本科生服工党支部

本科生动画党支部

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0 5 11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