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与应急演练,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准备

发布者:何小芹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347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我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遇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2020515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院楼举办疫情防控与应急演练,我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副院长曾智林副院长谢江和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出席演练现场。

演练由“学生”教室上课演练、演练总结点评两部分组成。苏镇松副书记担任场景总指挥,我院14名教职工分别扮演教师学生测温员应急处置人员和维护秩序人员,演练中模拟了学生进院楼到课室上课下课出院楼和测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置等过程。最后,全体参演人员和观摩人员在学院317会议室对演练效果进行点评,就演练过程中暴露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我院教职工对学生返校上课安全防护的意识,完善了我院学生返校准备方案和应急方案,为我院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做了进一步的准备。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