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观念展成功举办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143


 


2020年,新冠病毒席卷全球,在这场人类共同命运的挑战下,人们有了对“生”新的思考。”值毕业季之际,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以「生•云展」为主题,于2020613日上午举办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云展演,以艺术设计的语言为青春喝彩,为时代发声。


参加云展演的嘉宾有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运东、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院长金惠、副书记苏镇松、副院长曾智林、谢江和张艳河,还有各系主任及毕业作品指导老师。

杨运东在致辞中表示,疫情的影响是毕业生们即将走入社会的一种磨砺。希望学生在毕业后,仍能不忘传承我校优良传统,牢记“修德,博学,求实,创新”八字校训,做一个“有梦想,有激情,有社会责任感”的新时代有志青年。

金惠则指出,老师们见证了同学们在华农的四年的奋斗和成长;不寻常的2020年,造就了不平凡的毕业经历,希望大家珍惜生命、珍惜时间,将在这些经历中的积极思考转化为深刻在灵魂深处的财富,转化为奔腾在前行路上的动力,永远不畏曲折、永远不懈追求,永远在路上。


之后,云展演展出了表演系、服装系、动画系、音乐系、传媒系、环设系、产品系、视传系八大系的优秀作品。新华网、中国网、优酷视频、新浪网、西瓜视频、虎牙直播和一直播等视频平台同步直播本次云展。

据悉,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依托百年华农历史人文和学科优势,围绕国家战略和乡村振兴,在生态设计、文化传承创新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探索,努力打造与新农科、新工科融合发展的新文科,逐步形成了学院大设计、视觉传媒和人文美学的学科模块。

 (文图  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