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斩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58个奖项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2132

    根据2020 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竞赛组委会公布的消息,我校艺术学院组织参加的团队共斩获58个奖项,其中平面类,一等奖5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1项;视频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5项;动画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互动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策划案类和文案类各获得三等奖一项。共有7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主办比赛,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1届12次赛事。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本届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九大类。

     我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我院学生每年在各类学科竞赛活动中,获奖项目超过200项。学院打造了课程教学实践课程(竞赛专题)、学生创新工作室和学生创意文化园的立体式创新创业体系,有力的推动我院学生在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方面的发展。


比赛获奖名单附后

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xlsx

(文 艺术学院 吴奕渠)

平面类获奖

视频类获奖

动画及文案策划类获奖

优秀指导老师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