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通知

发布者:代丹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15

各团支部:

为做好本学期的入党推优工作,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情况,现将党校培训有关推荐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推荐党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要求:

1. 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共青团员
2.品行端正,思想积极向上,爱党爱国。
3.2020年71日前提交入党申请书。
4.学习成绩优良
5.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记录,表现优异。
6.具有良好的集体主义精神,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在群众中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7.各类学生组织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8.2019级每团支部推荐3人其他年级自愿推荐。
9.党校学员名单产生须由团支书组织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讨论产生,充分体现民主、公开的原则,对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应予以重点考虑,如支部中没有符合条件或入党意向不强烈的可放弃此次推优,宁缺毋滥。
10.探索通过线上方式推荐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920日前各团支部团支书填写附件并将名单发送到3236038651@qq.com(注:如班级全部同学已经返校可以采取线下投票制)

  

本次成功推优的同学,将自动列入学校90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习。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