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78



 2020922日上午10时,艺术学院在院楼501教室举办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副院长张艳河、研究生辅导员吴奕渠、研究生教务员李宗英老师参会。会议围绕研究生的校规校纪、职业规划、管理方式、培养计划及奖学金评选等主题开展。


见面会伊始,党委书记刘红斌发表讲话,寄语新生。他用三个"100"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的概况——“111周年的历史”、“国内高校排名在100以内”、“农业学科在世界范围内排名100以内”。寄语同学们能够和导师相处融洽,积极沟通,保持一个和谐稳固的师生关系。最后,希望新生可以积极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在读研期间好好规划人生,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接下来是2020级研究生自我介绍环节,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吴奕渠从学院基本概况、研究生专业及导师队伍、日常管理注意事项、职业规划、学业奖学金等方面,全面地对新生展开研究生入学教育,为新生答疑解惑。研究生教务员李宗英老师结合新生现状,根据往届的案例和经验,生动地对新生的教务系统操作、培养方案制定、选课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培训。




本次见面会是2020级新生入学以来第一次全体会议,旨在通过同学们的相互了解,老师们的培训和答疑,来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期待2020级研究生能够在接下来三年的求学生涯中有所成就,收获满满。

(文图/葛青青)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