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视察军训工作并走访宿舍

发布者:海婵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241

正值华南农业大学2020级本科新生军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学生军训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改革要求,在军训中厚植家国情怀,提高国防教育质量,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9月29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副院长张艳河,副院长曾智林、一行调研视察,在训练场了解有关情况并指导军训工作。


艺术学院副院长曾智林首先来到启林北艺术学院大本营,详细询问新生的免训和临时休整的具体情况,表达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新生参训的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关切。随后,曾智林副院长在训练场为20级新生开展了思政教育课,叮嘱艺院学子要秉持我院一贯的优秀作风,服务社会。同时珍惜军训的点点滴滴,在军训中锤炼意志,增强爱国主义思想。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副院长曾智林、副院长张艳河、一同来到启林北2018级学生宿舍,与学生展开亲切的交流,积极了解同学们的作息情况和放假安排,叮嘱同学要走出宿舍,积极锻炼。


本次视察圆满结束,不仅体会到学院领导的暖心问候,也增强了到同学们的军训热情,提升了爱国主义思想。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