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颜文教授团队举办高雅艺术公益讲演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282

日前,在2020广州市民文化节上,我校艺术学院郑颜文教授团队应邀举办遇见艺术系列之《遇见古典乐-漫步巴洛克华古之音》高雅艺术公益讲演会。

郑颜文教授讲解了巴洛克时代中歌剧诞生的发展历史背景以及各曲式的发展与更迭,并结合现场声乐演绎,分享巴洛克时期音乐作品的风格特点,带领观众现场领略巴洛克的华古之音。

随后,郑颜文教授的团队成员郑少锋、朱科、宗泽炜、白子恒、何海杰、曹佳欣、刘昊、游小击、岑润林、黄美萍、徐文基、朱思蓉等现场演绎了《别再让我痛苦迷茫》、《紫罗兰》、《我多么痛苦》、《恒河上升起太阳》、《多么幸福赞美你》、《怜悯我吧,上帝》、《虽然你冷酷无情》、《啊!我的心》、《绿树成荫》、《世上没有优丽狄我怎能活》等经典曲目。

讲演会得到观众的支持与热捧,部分观众还有演唱团队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文/郑颜文团队 图 岭南文艺)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