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211

根据《中共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及《中共华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的相关部署,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于20201112日至1212日,对艺术学院进行巡察。

巡察组将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对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监督。重点看是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领导责任是否到位,推进学校决策部署是否坚决;重点看是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制度,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重点看是否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重点看是否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重点看是否从政治高度重视对主题教育和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建立整改责任清单,落实整改;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将通过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方法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组不干预被检查单位的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对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几方面的情况,可以直接向巡察组或巡察办反映(反映电话:020-89287971),也可以发邮件至dwxcb@scau.edu.cn

巡察期间,请广大师生群众对巡察组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发现有违纪违法行为的,可向纪检监察室反映(监督电话:020-85280034),也可以依照有关规定直接向有关部门、组织反映。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

                                                            20201112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