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圆满完成潮州市高考招生宣传

发布者:代丹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271

  724-26日,我校潮汕市招生宣传小组圆满完成潮州市各重点中学的招生宣传工作,同行的工作小组成员有宋政、吴奕渠、杨永锋、林威、李春阳等

  在潮州金山中学咨询会现场,我校摊位前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潮州金山中学是我校重点生源基地,每年考入华农的学生占潮州市生源的70%以上。工作小组成员向各位考生和家长重点介绍了我校专业概况、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及相关政策等与报考考生息息相关的内容。

  工作小组还奔赴潮州高级中学、潮州华侨中学等生源基地中学进行宣传,在2天的工作时间里,共拍发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待咨询考生及家长超过2000人,圆满完成潮州市招生宣传任务。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