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引领 励志成长 ——我院开展励志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何小芹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36

2020年9月25日下午,艺术院楼501我校模范引领“学干之星”标兵、我院2020级研究生杨思远对我院新生开展了励志教育主题讲座。通过优秀学生的引领,使新生尽快明确自己的目标提前做好大学规划,给未来的成长提供建设性的参考

2014年12月,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风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引领的育人功能,营造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激励华农学子笃学明德、躬行践覆、建业自强、求精图新,决定在本科生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基础上实施“模范引领计划”,以此展示华农优秀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水平的科学素养。

模范引领标兵,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身边的同学,他们是新时代学校发展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学院的杰出代表。杨思远作为2019年模范引领计划中“学干之星”的标兵代表,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教育课,积极引领,使新生们斗志昂扬,催人奋进

 

    杨思远,曾是我院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现是我院2020级研究生。在校期间,荣获校级优秀团员”、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金一次、校级“三好学生”两次2016-2017学年“优秀班干部”称号2017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系列资料设计大赛“优秀奖”2016级新生军事训练“优秀学生干部”校级阳光体育先进个人院级阳光体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他,在学生组织中表现突出,能够积极参与策划筹备各类学生活动,又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才能,当之无愧地获选我校的模范引领计划的“学干之星标兵奖。

此次讲座通过对大学的总结,同20级新生分享自己的经验和学习方法,给新生带来了启迪。新生们认真听讲,感触颇深,相信他们都能够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能够有更明确的目标,以先进学生代表为榜样,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相信在未来,将会实现人人力争上游、奋力赶超的良好局面。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