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关于开展“我为‘三全育人’作贡献”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16

各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师生积极投入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学校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开展“我为‘三全育人’作贡献”主题征文活动。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为“三全育人”作贡献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应紧密联系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实际,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条理清楚,语言通顺。
    2、真实原创,严禁抄袭,作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征文题目自拟,征文体裁不限,篇幅适宜。
    四、工作要求
    1、各教师党支部、各系广泛发动和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参加,并做好推荐工作。
    2、推荐作品在开头处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于2020年12月15日前将征文以word格式统一发至邮箱
yishudw@126.com(邮件命名:姓名+三全育人征文)。
    五、展示工作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2021年1月将组织专家遴选100篇优秀作品校编后结集成册出版,作为我校“三全育人”育人工作成果。
  

    联系人:徐海婵     地址:艺术学院310。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