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2020级团员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代丹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17

为了更好的迎来我校建校111周年,创造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艺术学院组织2020级团员于2020年11月6日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对艺术学院院楼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

本次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主要是进行院楼周边卫生的清扫工作,对于草坪和花圃中的垃圾杂物进行了清理,同时也清扫了路边及道路中的落叶。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370余人,由学院团委书记代丹老师组织开展,在老师与组织同学的带领下,对参与的团员进行了分组,合理分工,明确任务。

   经过一下午的打扫,院楼及周边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卫生。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使不同专业的新生同学得到了相互的认识,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