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周学|我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31

我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和班主任业务培训

20201126日上午在艺术学院501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双周学习会议。

会议分为七个部分:第一部分学院党委委员李俊良教授做社会服务工作量申请和填报方面的讲解和培训;第二部分学院党委刘红斌书记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今后如何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相关工作;第三部分张艳河副院长带头学习《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第四部分第五届全国青教赛二等奖获得者戚芳妮老师分享参赛经验和感受;第五部分学院院长助理庞小莉老师做《全覆盖视野下的审计与财务专题》讲解;第六部分和第七部分由学院党委苏镇松副书记分别对班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做专题的业务培训,对党建云的运用做了介绍和对《班主任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做了相关说明,并通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和班主任、导师要帮助和指导毕业生做好就业工作。

  

 

                                                 (图/文 艺术学院党委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