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媒系教工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样板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海婵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60

1127日,艺术学院传媒系党支部和我校财务处党支部的23名党员一起乘车前往韶关“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和“北伐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11月的韶关寒风料峭,党员同志们在两个纪念馆感受到的却是革命先辈们在峥嵘岁月中的火热情怀。


 “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位于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五里亭旧址旁,是广东省文物保护单位,主要陈列抗日战争时期(193810月至19425月)中共广东省委和粤北省委建立、斗争的一些旧址、照片和实物,是广东省重要的党史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基地”。“北伐战争纪念馆”珍藏了大量孙中山先生及北伐战争时期的文物实物以及历史图片,是纪念北伐战争的重要纪念场馆。

 一日的参观展览,把党员同志们再次带进了那段浸染着热血和革命激情的艰难岁月,虽然天气寒冷,党员们却内心火热。抚古思今,在革命先辈的斗志和激情激励之下,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珍惜当下,砥砺前行。


艺术学院传媒系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同为学校建设的样板党支部,自结对以来,每年都会开展联合党日学习和共建活动。今年上半年,传媒系支部协助财务处支部做好财务凭证影像化的宣传工作,财务处支部帮助传媒系支部提高财务管理素养,而此次在韶关的参观学习,即是两个共建党支部举行的年度户外共建活动。下一步,两个党支部还将开展共同党日理论学习活动,一同分享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心得。

 

                                               文:郑文华/图:胡年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