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宣传稿件的投稿要求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90

各老师:

新闻网是我院对内对外宣传展示的重要平台,旨在及时准确报道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新动态、新进展和新成果。

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规范管理,提升新闻稿件的质量和水平,现就规范投稿进一步要求如下:

1、   学院宣传稿件发稿程序


2、   明确稿件责任人。新闻作者是新闻稿件的第一责任人,要对新闻稿件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所有来稿,请在文稿结尾处注明来稿件作者和新闻图片摄影人员姓名和联系方式(含笔名)。

3、   投稿要求。.

       宣传投稿含2部分内容:

     (1)文字内容(用word编辑):文字写清楚事件的时间、地点、参与人员与事件经过,如有获奖作品,需附上作品的创意说明。

    (2)图片:所有图片需采用原图,图片名称命名图片内容,单独压缩成压缩包(不要黏贴在word中)。获奖的宣传稿件均需附上作品的原图和获奖证书。

请所有宣传稿件按上面要求投到scauartrmt@163.com,有专人负责收稿。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2020年12月15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