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制度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288

一、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指导团建设,保证团建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保证、支持团组织按照《团章》独立开展工作,发挥党建对团建的六带作用,即从思想上带、从组织上带、从班子上带、从队伍上带、从制度上带,从而领导和推动团组织建设。建立党建党带团建工作机制,制定学院党委委员和党员联系团支部制度,参与团支部活动,研究和讨论团的工作。

三、落实《华南农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突出基础制度创新和组织活力提升,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共青团,实现直接联系服务引领青年学生取得重要成效,工作有效覆盖面不断扩大,组织吸引力凝聚力不断增强,服务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

四、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强化青年团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基本理论政策教育、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和社会主义思想道德教育。

五、指导团组织认真做好推优工作,完善推优制度,规范推优程序,使共青团员成为党组织发展青年党员的主要来源。

                                                                                                       艺术学院党委

                                                                                                      202097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