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者:海婵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47

1222日上午,我院进行党委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议题研究和制定寒假学生分批离校方案。

    学院党委始终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党委刘红斌书记领学,与会人员一同重温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加强“四史”学习,强调学院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学校“冲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艺术力量。

   入冬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的防控措施,学院于12月22日召开学院党委会议,研判学生思想动态,研究和制定寒假学生分批离校方案。

   会议上,年级辅导员针对近期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动态逐个进行简要汇报,学院党委苏镇松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针对共性问题开展讨论和研究应对措施,并对个别特殊问题进行分析和提出跟进落实指引。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思想上行动上绝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遵守“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各年级要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晨检和晚点名,对学生进出校园要严格把关和做好备案工作,辅导员要对学生的外出去向做到心中有数。与此同时,针对各年级学生课程学习和期末考试的特点,初步制定出学院学生分批离校方案,确保学生能够提前做好安排,有序离校。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