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和学生干部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60

   近日,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2020年12月18日中午我院在501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和班干部观看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的视频,并结合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和教育,引导党员、学生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先进模范为镜,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带头遵守学校的相关要求,积极主动承担起班级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同学间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传达相关通知,协助学院做好健康排查。

   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员还对支委进行了专题培训,针对疫情期间各支部党员如何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和考察做了明确的指引。 


                             (文/图 党委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