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荣获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13项奖项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374


日前,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下面简称大艺展)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由我校艺术学院报送的师生作品在此次大学生艺术展中共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级5项,三等奖7项。在此次大赛中,我校师生学生积极参赛,被授予“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


在本次大艺展活动中,艺术学院党委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发动艺术学院艺术素质中心、音乐系、传媒系和动画系师生积极参赛,多次组织专家给予建议,最终成效显著。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以文化浸润心灵、艺术滋养精神为文化育人教学理念,各专业教师在校内外积极发挥个人和团队的智慧与优势,积极打造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互结合、相互补充的全方位文化育人模式,以美育作为支点,努力推进美育工作多元化、创新性发展,有效地带动学院文化育人整体工作。


(文图/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