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海婵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让学生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们充分领会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主要精神,提升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水平,1229日,我院在学院501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徐海婵首先就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党员发展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接下来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的部署和安排,然后就具体的发展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依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开始,到预备党员的接收,再到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一步步分解流程,细化操作步骤和以往发展工作中不规范的反面案例。重点讲解了如何开展群众调查,以及在材料规范书写中与以往有所变化和重点关注的地方。最后徐老师殷切希望各位党支部能够认真负责的完成党员发展工作,对组织和发展对象负责,努力提升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水平,同时,欢迎各党支部在有问题时直接向院党委进行咨询。

通过这次党员发展工作的培训交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全面、准确的认识,这必将有助于提高学院即将开展的党员发展工作的水平,顺利完成接下来的党员发展任务。

(图/文 党务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