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8级艺术硕士研究生中期作品展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35

 

          1231日, 2018级艺术硕士研究生中期成果展在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美术馆顺利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教授、院长金憓教授、苏镇松副书记、副院长曾智林教授、谢江副院长、张艳河副院长,以及部分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张艳河副院长主持。    

        艺术学院院长金憓教授代表学院表示,2018级艺术硕士研究生中期作品展都是在各位导师辛勤指导下顺利完成的。目前学位点已初步取得一些成绩,但与省内领跑、国内一流的培养目标仍有较大差距。未来五年,需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以下工作。首先,强化立德树人职责,提高育人质量。其次,吸收更多优秀人才进入导师队伍;从各个研究生培养环节入手,提高高水平创作型人才的培养质量。此外,还需优化课程教学体系,并推动艺术硕士教育评价体系改革。 

艺术学院副院长、产品方向学科带头人曾智林教授表示此次是中期成果展览是18级研究生入学以来的阶段性的检验,是展现了研究生所学所获的重要擂台,鞭策各位研究生、导师以此为基点努力奋进,未来不断进步提高深化。  

音乐领域学科带头人郑颜文教授简述了音乐领域的学科特性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往后能以动态的音乐会形式给大家进行中期成果展示。


据悉,本次2018级成果展不仅是重要的艺术硕士人才培养环节,也是检验研究生创作水平的重要平台,更是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新起点。艺术学院一直致力于实践教学,以此提高艺术硕士研究生创作水平、扩大学院的影响力,并在研究生专业竞赛、专利申报、项目实践、艺术创作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

(文图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