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者:代丹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202

     2021年1月7日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班主任培训会,会议在院楼5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主持,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作班主任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副书记苏镇松针对以下两个问题对班主任进行了专题培训:一是临近期末,各班主任召开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教育和引导广大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性,树立“认真准备、诚实应考”的良好考风。二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求同学们严格落实学校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确因特殊情况离开学校或广州的同学按要求报备及审批

  培训会最后党委苏镇松副书记为艺术学院2019-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颁奖。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