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斩获广东省大学生印刷创意设计大赛10个奖项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579

目前,广东省大学生印刷创意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历时一年多从作品征集到初审到最后的终审,我院从34个院校的950多份作品中脱颖而出。本院学子在本次设计大赛中获奖作品共10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入围奖3项,成绩喜人。此外,我院的彭燕霞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此次广东省大学生印刷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广东省印刷复制业协会承办,通过文化创意和设计带动印刷产业提质升级,助力我省文化强省建设,并为大学生们提供平台和就业机遇,发现和造就印刷设计人才。在艺术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师生积极响应,学院曾智林副院长积极组织参与,对学院师生参赛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本次我院选送的作品中,张婉心同学的《桃桃爱恋》系列作品以及廖静林同学的《新年系列》共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黄燕玲同学的《超级英雄》系列作品获得三等奖;黄梓安同学、曾森桂同学、余穗连同学3名同学负责的《道·三水》作品,罗瑞琦同学的《战无不胜》系列作品,梁炜龙同学的《祷》作品以及潘汶玲同学的《2021》作品共4件作品获得优秀奖;蔡其林同学、谢家维同学的《五谷杂粮包装设计》作品、郑嘉惠同学、王文雅同学的《拾红茗茶》作品以及蒋湘同学的《保持安全距离》作品共4件作品获得入围奖。恭喜以上同学获此佳绩!!期待在下次大赛中我院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图为我院张婉心同学作品《桃桃爱恋》


图为我院廖静林同学作品《新年系列》


图为我院黄燕玲同学作品《超级英雄》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