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669

223日上午,学院党委苏镇松副书记在312党建活动室召开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上,辅导员针对寒假留校和回乡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状况作了简要汇报,苏书记结合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2021年工作重点任务,做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计划。

在接下来的学期里,除常规工作外,一方面,要制定学院领导进社区联系学生制度,每月至少安排一名班子成员到学生社区接待学生,对学生提出的合理诉求给予解决。另一方面,要加强学生党员的党史教育,组织安排支部外出参观和学习,并结合专业所长,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创作大赛。

会议中强调:一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认真审批学生的返校申请,有序迎接学生返校;二是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动态,制定台账,对学业问题、心理问题、思想偏激、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等学生多些关怀和帮助;三是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启动毕业班学生逐个谈话工作,做到精准服务。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