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

发布者:何小芹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71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2021年3月1上午我院副院长曾智林,教学秘书王芳,2019级辅导员何小芹,到第五教学大楼,进行了开学初教学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1各位任课教师能够提前10分钟达到课室,做好准备工作。

2、大部分班级的学生能够准时上课,个别班级缺几人,总体上到课率在93%以上。

3、存在的问题:部分班级个别同学有迟到现象;个别同学有在课室玩手机的现象;部分班级同学上课聚集在后排。对于以上存在的问题,请相关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督促学生,以保证教学秩序的顺利开展。

本学期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不断提高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