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42

      为更加有效推动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4月13日晚,艺术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2018级全体毕业研究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吴奕渠主持。

      吴奕渠首先介绍了今年的就业政策,尤其与研究生切身相关的择业期政策。接着,现场实操讲解了研究生就业系统中关于就业信息填报、派遣方案、档案去向等操作细节。最后,分析了艺术类研究生面临的就业问题和职业选择问题。会议中,研究生就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气氛良好。

     本次工作会议是贯彻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艺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安排。

(文图/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