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31

425日上午11点,我院通过线上腾讯课堂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全院128名本科毕业生党员和16名研究生毕业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蔡炫老师主持。

 


会议中,蔡炫老师首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同学们不忘入党的初心,自觉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二是饮水思源,感恩母校。在离校工作中,以身作则,“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做表率。成为校友后要继续关心学校,不忘老师和党组织的培养,继续秉持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然后,蔡炫老师重点就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党员档案转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的概念、需要转移党员组织关系的情况、接转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转移党员组织关系需注意的问题等,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进一步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

 


议最后,蔡炫老师带领全体到会的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文  艺术学院党委)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