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苏镇松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者:海婵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17

     

   

 4月24日晚学院党委苏镇松副书记在第三教学512为地91期入党积极分子主讲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课程围绕“什么是入党动机”、“入党动机的类型”、“入党的正确动机”、“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四个内容展开。

   苏书记从朱德将军、焦裕禄同志以及华罗庚先生的入党故事入题,向我们展示了三位党员先进的思想追求与高尚的革命理想,引人入胜。课上,他明确提出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杜绝功利型、虚荣型、盲从型、被动型和情感型的入党动机,纠正不良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入党信念,并为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

   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有奋斗目标,要不断地进行自我监督,要始终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提升自身能力,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