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 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省竞赛活动方案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051

       根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以及广东省教育厅颁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 年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高等院校新闻传播、广告、艺术等学科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深化改革。为 2021 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总决赛在广东省内选拔优秀作品,特举办 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省竞赛。


二、参赛对象:

      广东省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及研究生

三、竞赛组织机构及职责:

1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2 、承办单位:深圳大学

四、竞赛命题及要求:

广东省赛的竞赛命题及要求与大广赛全国标准一致。本届大广赛参赛类别共分为:

1、平面类;

2、视频类(影视、微电影、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

5、广播类;

6、策划案类 ;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

8、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参赛命题、作品标准、作品规格及提交等具体规定及要求,可参阅大赛全国官网http://www.sun-ada.net 或大广赛微信公众号及大广赛全国组委会印制的 2021 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手册》(如有内容更新以大广赛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最新信息为准)。

五、奖励办法:

大广赛广东省竞赛按广东省教育厅的具体要求,参赛作品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一份,并获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另设优秀指导教师奖(广东省竞赛一等奖作品指导教师),颁发获奖证书一份。

广东省竞赛获奖证书的签章管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参赛费用:

所有符合要求提交的作品,参赛费用均由艺术学院统一支付。

七、参赛方法:

      广东省竞赛以参赛院校为单位统一组织遴选及推荐作品。广东省竞赛只接受以院校为单位推荐并统一报送的参赛作品,学校负责核对参赛学生提交的报名表、承诺书、学生证及作品,填写院校参赛汇总表和统计表,按参赛类别报送至广东赛区。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作品提交方式如下:

    1、网上提交作品,网站:http://www.sun-ada.net/

    2、为避免网上作品丢失,请将作品备份发到art-mfa@qq.com  

         作品的名称命名以参赛编号命名(参赛编号为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唯一识别号)

   3、报名表,在网上提交作品后会生成作品报名表,以参赛编号+报名表命名。报名表电子版发art-mfa@qq.com

   4、承诺书,在网上提交作品后会生成承诺书,以参赛编号+承诺书命名。承诺书电子版发art-mfa@qq.com 

     请将电子版打印出来后,作者亲自手写签名,然后扫描成JPG格式发邮箱,没有手写签名的均为不合格。

   5、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拍图。以参赛编号+学生证 1、参赛编号+学生证 2、参赛编号+学生证 3 命名(例如:A01-19-008-0002 学生证 1、A01-19-008-0002 学生证 2、A01-19-008-0002 学生证 3),电子版发art-mfa@qq.com。

    6、集体创作的作品,请严格按照《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办法》(2021年 2 月 23 日修订)关于参赛人数限制的要求署名。请参赛同学协商好后按主创到非主创,第 1、第 2、第 3 署名……依次排序,大赛以报名表署名顺序为准,提交后不可更改。报名表中除了本人手写签名外,其余项目均电脑填写并打印,内容需真实准确,不得涂改。

   7、作品信息表,附件1,以参赛编号命名,电子版发art-mfa@qq.com。

    请相同参赛编号电子版作品请存放在同一文件夹内,参考:


    特别注意:2作品电子版+3报名表+4承诺书+5身份证明+7作品信息表 的信息必须齐全,且命名规范,如有错漏,视为作品不合格。

    原则上一个作者提交作品不得超过3项。

八、 作品提交时间

    请所有团队的作品信息必须在2021年6月15日24:00前按要求提交,逾期不收。

    提交的邮箱art-mfa@qq.com



附件7  艺术学院21年大广赛作品信息表.xls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艺创联

2021年4月30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