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画家宋音池到艺术学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974

     429日下午,国家一级美术师、书画家、油画家,现任中国美术院(文化部)广东分院院长,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特邀教授宋音池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院长金惠、副院长谢江、美术学系老师和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宋音池先生与学生们分享了风景写生画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和精神理想,对静物、风景有着独特的诠释角度,同时他分享了风景写生画与绘图的创作技法。宋音池先生不仅擅长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多种画法,且将中国书法写得形神具备,气韵飞扬。交流会上,宋音池先生展示了自己所创作的静物油画与水彩风景写生画,讲解了其创作过程,将创作过程中的技法要点分享给现场听众,其作品呈现出高雅清新,绚丽多彩的画面,非常细腻的创作手法深刻地表现了自然的魅力;所构成画面意境与情调,也表现了宋音池先生独有的精神与情感世界构造。

     交流会得到老师与学生的热捧,同学们对宋音池先生的作品表示惊叹,对其分享的创作技法表示受益匪浅。

     交流会上,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聘请宋音池先生为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党委书记刘红斌授予聘书仪式。

(文图/ 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