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她,河北邯郸向学校发来感谢函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31

近日,学校收到了来自邯郸市丛台区委和丛台区政府发来的感谢函,信中,对我院2019级服装表演专业聂静怡同学在2020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投身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表示赞扬和感谢。信中写道:聂静怡同学为打赢这场阻击战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诠释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书写了无愧青春的华彩篇章。

2020年伊始,聂静怡同学积极响应中共邯郸市丛台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主动请缨,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她承担了卡口值守、社区服务、疫情科普、心理疏导等工作。她坚守岗位,自觉担负分配岗位职责,协助当地工作人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她表示,担当青春使命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自己要努力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有使命担当的新青年。这次机会让自己体会到基层服务工作的不易,也更坚定了我努力学习、服务社会的决心。

疫情期间,我院党委向学院全体师生发出号召,支持和鼓励学院师生各尽所能,发挥所长,用实际行动加入抗疫工作中。学院师生纷纷加入了志愿服务活动,并结合专业,设计和制作了多件动漫、海报和音视频等抗疫作品,部分作品被学习强国、人民视频等转载,两个抗疫动漫作品在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上获奖。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