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以一段党史诗歌朗诵,勇夺全国(广东地区)听障朗诵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蔡炫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99

   近日,我院本科生视传党支部党员谢沛儒同学在“畅听王卡杯”第三届全国听障朗诵大赛广东赛区中用一首主题为《红船,从南湖启航》的诗歌朗诵夺得了成人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是由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省聋人协会主办的主题为“颂党恩跟党走永奋进”的广东赛区听障朗诵选拔赛。赛前谢沛儒同学积极参与学院和党支部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在这过程中,她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在与党小组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时,她说,是党的好政策让弱势群体能够享受到各种优惠政策以及得到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党的恩情不能忘。自己身在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里,很有归属感和荣誉感。在舞台上,谢沛儒同学把对党的感情融入到自己的朗诵中,用清晰的咬字和抑扬顿挫的语调把中国共产党从苦难到辉煌的百年奋斗史完美展示,她承诺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化作日后不断前进的力量。她沉稳自信、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感动了台下听众,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接下来,谢沛儒同学将在组委会的协助下,准备参加全国听障朗诵比赛。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