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代丹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04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612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一)放假,共3

二、各单位在节日期间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严格执行在校学生离校审批、教职工离穗审批制度;认真做好校园封闭式管理、重点区域通风清洁消毒、食品安全管理、季节性传染病防控等工作。请全体师生员工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学生原则上不离校,因故确需外出的须先履行报批手续;教职工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避免聚集性活动,加强个人健康防护,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三、各单位要认真负责做好值班及应急值守工作。不能停止科研、生产等工作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要认真做好办公大楼、教学大楼、住宅区、学生宿舍等的安全保卫工作,尤其要注意防火和防盗,消除安全隐患。节日期间,校领导在岗带班值班,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人力资源处、总务部、国际教育学院、校医院及各学院必须每天安排领导在岗带班及工作人员在岗值班;其他单位安排人员每天在岗值班。各单位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确保应急联络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值班人员每日在岗带班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并确保24小时手机联络畅通。


                                             艺术学院

                                          2021年6月10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