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端午节假期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代丹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77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今年端午假期放假时间为:612日(星期六)至14日(星期一)放假3天。现将端午节假期的个人防护和安全提示如下:

    1.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树立个人是自己第一健康责任人的意识,坚持“防疫四件套”,即保持勤洗手、戴口罩、一米距、勤通风。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发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要及早到就近医疗机构就诊。

    2.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学生原则上不离校,尽量留在校内学习生活,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穗、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3.确需离校在广州市内办理事情的,须提前在网上办事大厅“在校学生临时出入校园报批”提交申请,经学院审批同意后方能离校。未办理手续私自离校的同学,返校时将无法通过刷卡或人脸识别进入校园。

    4.确需离开广州到外地办理事情的,须提前在网办大厅“学生离穗报批(学生假期去向审核)”提交申请,经学院审批同意后方能离校。返校前,须提前在网办大厅“学生返校申请”提交申请,学院审批同意后方能返校。未提前办理返校申请的,将无法通过刷校园卡和人脸识别进入校园。

    5.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禁止在宿舍给电动车电池充电,禁止在宿舍使用电磁炉、电饭锅、电炒锅、电烤箱等违禁违规电器。外出时应切断电源,并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财物,严防火灾、盗窃等各类事故。

    6. 严禁参与非法传销活动,谨防兼职上当受骗;远离网络借贷,预防网络诈骗。

    7. 对于未经批准私自离校或违反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的学生,学院将从严处理。

 有特殊情况发生,请和年级辅导员和值班辅导员联系,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艺术学院

                                           2021年6月10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