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加强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何小芹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52

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落实各项学生工作任务,2021年610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苏镇松副书记召集全体辅导员在312会议开展学生工作会议。

会上,苏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稳步推进毕业班学生的离校手续工作,做好“四种类型”材料进档案,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和档案派遣工作。二是要加强学生管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做好外宿学生管理,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通知学生进出主校区佩戴通行证,对学生出入校园严格审批,做好电动车使用安全教育和上牌准备工作。同时,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加强团支部团史、党史学习活动的开展。最后,要落实好端午节值班安排,关注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