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王珏丹等4名同学全院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233

王珏丹,女,学号:201817410120,艺术学院2018服装表演专业本科生未经报备和批准,私自离穗前往湛江。

彭龙浩,学号:201817410215,艺术学院2018服装表演专业本科生,未经报备和批准,私自离穗前往上海市

刘畅,学号:201817410114,艺术学院2018广告表演专业本科生,未经报备和批准,私自离穗前往上海市

罗文婷,女,学号:201817270115,艺术学院2018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本科生未经报备和批准,私自离校前往黄埔区。

 以上同学,已违法校规校纪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学生中造成了不良影响。为严肃校规校纪,教育其本人及广大学生,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7101号)第五条、第十六条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其全院通报批评。

希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同学们的安全。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2021617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