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院教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史为鉴、开辟未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学院发展工作,我院党委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会,组织学院领导干部、师生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中学习。

 


76日上午,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教工代表等30余人在党委书记刘红斌同志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刘红斌书记强调:全院领导干部、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办学工作实际,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特别是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精心组织、学深悟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史为鉴、开辟未来,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78日上午,学院利用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的契机,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到学院作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专题》报告。张教授首先带领全院教工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然后结合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实质和贯穿党的精神谱系的红线,指出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着深刻而复杂的变化,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必须坚持以史为鉴,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此次专题讲座,为全院教工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具有深刻启迪和指导意义。

(图/  艺术学院党委)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