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视察2020级第二阶段军训工作

发布者:何小芹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388

77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副院长张艳河在20级辅导员杨永锋的陪同下来到启林北训练场,检查指导我院2020级本科生第二阶段军训训练情况并慰问了同学们以及教官。

苏镇松书记认真观看了我院学员的训练情况,向有关人员了解了军训的训练安排、后勤安排、医疗保障等情况。苏镇松书记对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训练态度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训练,认真对待。同时苏镇松书记强调,要在保证训练任务完成的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员的健康安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完成。张艳河院长也对我院学员的训练状态表示满意,同时鼓励同学们好好训练,交出完美答卷。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