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学院暑假期间学生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控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302

亲爱的各位同学: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德尔塔”等变异毒株传播速度极快、传染性极强,国内多个省市先后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确诊病例,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较多,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

请同学们注意安全,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学校630日发布的《关于做好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https://www.scau.edu.cn/2021/0630/c1390a285574/page.htm)以及81日发布的《关于暑假期间学生做好个人健康防控的温馨提示》(https://www.scau.edu.cn/2021/0801/c1390a287362/page.htm)的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共同做好以下几点:

一、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非必须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已外出的,请勿去人群密集的场所。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重新在网办大厅“学生离穗报批(学生假期去向审核)”流程中填报信息,并做好个人防护。

二、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同学要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学院报备。

三、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全国疫情信息动态,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四、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当佩戴口罩就近就医。

五、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

六、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主动预约登记,尽快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

七、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每天在“每日健康打卡”如实报告行踪及健康状况。假期留校的同学,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出门佩戴口罩。因特殊情况申请外出的,须在网办大厅“学生临时出入校园”流程填报信息,经学院批准后方可出入校园。

八、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因特殊情况经批准返校的(包括参加运动队、学科竞赛等集训,到外地调研返校等),已返校的同学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要第一时间报告,并按照指引做好相关工作;如未返校的,建议暂缓返校。

九、如遇到特殊困难,请及时联系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艺术学院

2021年8月2日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