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戚芳妮老师获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284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广东省总工会近日授予了一批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选手“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我院戚芳妮与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邱权两位青年教师获此殊荣。

在此前举行的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广东省选手代表选拔赛中,戚芳妮、邱权两位老师分获文科、工科组第一名,并代表广东省高校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最终分别荣获文科组和工科组二等奖。

据悉,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举办,旨在通过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提高劳动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大赛经过18年的发展,已从最初的10个工种增加到现在的62个行业(系统)80个工种(项目),累计参赛选手1.3万人,成为省内颇具影响力的劳动赛事。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