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喜获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奖项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95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广东赛区决赛顺利落幕。我院组织多名学生提交作品参赛,历经校赛、预赛、初赛、复赛四轮选拔,我院学生共获得7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以上同学的作品将代表广东赛区进军全国总决赛,期待他们取得更好成绩。

附获奖名单: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为大学生参与设计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八届,参赛对象为在校师生,“学生组”及“教师组”均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与实践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及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