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艺术学院师生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71

  7月22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师生作品在本次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自展演活动开始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广泛发动各专业系部、艺术素质中心师生参与展演。从作品的创作、论证、遴选、排练到组织报送,广大师生均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坚持推进展演工作有序进行,充分利用一切时间打磨完善作品。并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华农学子的精神风貌。

 

  经过层层选拔,我院报送的朗诵节目《永恒的信仰——致敬卢永根院士》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三等奖,戏剧节目《圆梦》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三等奖,在教育部首次开展的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中,我院案例作品《电影与音乐的交汇,艺术与思政的结合——(电影音乐欣赏)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荣获三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面向人人、坚持弘扬中国精神、坚持机制创新的原则,遵循教育规律、美育特点和校园特色,按照学校开展活动、省级集中展演、全国现场展演的三阶段推进模式,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理想信念,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