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及每周学习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党委相关决策要求,强化纪律教育,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每周学习制度,2021917日上午,我院在艺术学院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


议伊始,刘红斌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作出了相关部署。随后,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特权之蚀》,纪录片详细剖析了一名干部从清正廉洁走向贪污腐化的思想变化,以此反面案例警醒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坚持廉洁自律,心有所畏,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更加坚定要坚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廉洁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高度,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本次专题学习会是学院纪律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学院将会持续开展常态化纪律教育系列活动,夯实纪律作风根基,推进纪律作风教育入脑入心,助力学院建设发展。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