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律教育月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及开展每周学习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贯彻落实纪律教育月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924日上午,学院在501会议室举行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第二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纪律教育专题宣传片《强化政治监督——近期查办案件集》,从全国各地精选的违纪违法案件中,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始终注重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刘红斌书记强调,广大师生党员必须要加强政治学习,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以党建统领学科、学院建设和发展,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议上,刘红斌书记还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指示,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不断深入学习黄大年投身科研、矢志报国的奋斗精神,学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不断创新、艰苦奋斗的艰苦品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