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6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切实做好2021年度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二、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内容

    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到永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和研讨,集中展现我院教师信念坚定、锐意进取、崇德修身、博学精专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四、作品要求

(一)征文体裁不限。征文题目自拟,篇幅以2000-4000字为宜。征文内容应紧密联系教育教学改革实际,紧扣主题、立意深刻、条理清楚、语言通顺。

征文首页需注明文章标题、作者、单位全称、手机号码、电子邮箱、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文档名称统一格式为:作者姓名+标题。征文纸质版要求A4纸打印,一式一份。

内文字体要求:论文题目用三号字体,居中;一级标题用四号字体;二级标题、三级标题用小四号字体;页眉、页脚用小五号字体;其他用五号字体;图、表名居中。

(二)微视频作品以优秀案例的形式呈现,应具有原创性、教育性。视频内容应紧扣主题、立意鲜明、真实具体、生动传神、激人奋进、予人启发。视频限1280*7201920*1080两种分辨率,格式可用WMAAVIMPEGMKV等,原则上片长不超过5分钟,高清格式。

视频片尾注明制作单位信息。作品以U盘报送,同时报送作品脚本,名称统一格式为:单位全称+标题。联系方式须注明:作品标题、单位全称、联系人、手机号码、电子邮箱、通讯地址及邮政编码。

提交微视频时,须额外签署纸质版《授权确认书》,并注明奖状的署名方式。

五、作品提交方式

(一)征文:请于20211015日前将符合要求的征文以附件形式发送到yishudw@126.com邮箱中。纸质版提交至学院310綦林老师处。

(二)微视频:请于20211015日前将符合要求的视频以U盘形式拷贝到学院310綦林老师处。

六、未尽事宜,请咨询02085281046.

 

 

艺术学院

2021927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