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广东音乐)”完成中期复评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79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中期自评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全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中期复评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经过自评材料报送、组织专家审核、评审等阶段,0929日下午我校迎来了“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中期实地复评专家一行。

在我校“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广东音乐)”协同建设各部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文明、本科生院副院长欧阳俊、校团委副书记杨姗姗、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镇松、音乐系主任朱虹等领导和传承基地项目负责人、艺术学院音乐学科带头人郑颜文教授及团队核心成员陪同下,复评专家们观看了我校“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建设阶段成果: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合唱团(指挥:刘敏)、雄鹰锣鼓队(指挥:肖华)的精彩表演,视察了我校校史馆“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展厅。

图为:我校“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建设中期实地复评现场。表演结束后,复评专家们和我校“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协同建设各部门相关领导、阶段成果表演团队代表合影留念。


在“广东省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广东音乐)”建设中期复评工作汇报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代表学校对复评专家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我校“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建设概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项目负责人郑颜文教授从课程建设、社团建设、工作坊建设、科学研究、辐射带动、展示交流等六个方面,对我校“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汇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主持了会议。

图为:“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建设中期实地复评工作汇报会现场,我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代表学校致辞,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斌主持了会议。


图为:项目负责人郑颜文教授正在做“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建设工作汇报。

复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建设工作汇报,对我校“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广东音乐”传承基地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达了美好的展望!



图为:“广东音乐”传承基地建设中期复评工作汇报会结束后,复评专家和我校相关领导、“广东音乐”传承基地项目团队代表合影留念。



撰 稿:郑颜文  朱  虹

审 稿:刘红斌  苏镇松

摄 影:卢  杉  岑润林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