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者:杨永锋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12

为切实做好我院近期学生工作,加强班级建设,不断激发班团组织的活力和保证同学们人身和财产安全,1022日中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永锋辅导员对各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指导和要求,要求每个学生做到非必要不出省,每周各班至少一次晚点名,实时掌握班内同学们的动态。随后,再次强调电动车电池不允许带上宿舍楼,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会同保卫处、总务部统筹各学院落实日常学生宿舍区的安全检查,加大规范和安全使用电动自行车的宣传,若发现有携带电池上楼的学生,按照《华南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办法》(华南农办〔2017101号)和《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华南农办〔201965号)进行处理。

会议上杨永锋辅导员鼓励各班开展青年大学习,要求各班团支书负责周一发放青年大学习通知,周三通报学习情况,周五再次通报学习情况,周日公示班级的学习情况。此外,会议上杨永锋辅导员还鼓励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升反诈骗意识,鼓励大家对“青少年普法”进行学习。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