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斩获14项第十三届大广赛国家级奖项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649


2021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我校艺术学院组织参加的团队共斩获全国14个奖项,成绩喜人。其中平面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视频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创意正青春,大广赛已经成为了校园与社会相互融合、相辅相成的良好平台,更是让学生们获得价值认同,勇敢表达自我的一次难得机会。

  

据统计,我院在本次大广赛广东赛区中也拿下了省级57个奖项的好成绩,包括平面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1项;广告语类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视频类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3项;互动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陈薇薇等9名教师获“广东赛区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陈薇薇等9名教师获“广东赛区竞赛优秀指导老师”的荣誉。

我院坚持产学赛联动、以赛促练的人才培养机制,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意思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参赛作品呈现出数量多、质量好、类别覆盖面广的特点,参赛佳绩不断刷新。



Copyright 2022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